写下我也不认识的我自己

2019.07.28

想随手记录下感受

嗯这是新的一岁的第一天呢

人真的会随年龄的改变而改变呢

记得6年前的自己

躺在同一个人身旁

一直难以入眠

心里小鹿乱撞

想得很多

6年后的自己

还是这个人

感情变化也没有特别的大

下午睡的比较多

虽然难以入眠

但是已经很平淡了

想法也少了很多

更不像年少时

有些莫名的冲动

这可能就是长大了吧

更加的学会了压抑

大人的世界呢


躺着看着她的睡脸在想:emmm近视导致我看不清

嗯 别的感受没有 但有你在身边真好


想想以前 总想做点什么 🤔


今年的生日和她一起过的

干什么都好

哪怕是在家睡觉也很开心

成年人的开心也真的好简单啊


明天就要回家了

嗯 有点遗憾

虽然也不知道遗憾什么


她说我们认识九年了

时间好快啊

喜欢的那个瞬间具体想不起来了

只记得是个工作日

大概2013年中旬吧

掉进去又走出来 之后又掉进去

真是乐此不彼呢

痛苦并开心着


认真考虑自己和她的以后的话

我希望她幸福 虽然不是我给的

我呢 我也不知道

没有再能让我喜欢的人了呢

过了年纪更加的难动心了呢


下午聊到让自己更强大起来

emmmm

其实我也想强大啊

因为我其实更想离开父母

自立起来

包括以后

你说你会被抛弃什么的?

至少我也能养得起你 给你足够的安全感


嗯 如果我以后结婚了 你离婚了 我会离婚跟你过

所以也希望你好好的 至少不会让我再次陷进去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写下我自己 | Powered by LOFTER